高品質與產品製造

GAINWISE High Quality Control Management.

GAINWISE High Quality Control Management.

高品質與產品製造

Quality Management

群睿科技專注於質量管理,向客戶承諾最高質量的穩定性、可靠性和一致性。 在 4G 通話質量和控制方面,質量至關重要。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嚴格控制所有產品設計並改進我們的質量管理體係以確保我們的生產合作夥伴之間的流程和要求。


產品製造

群睿科技擁有完善的定制能力和組織良好的製造實施能力,可與我們的客戶和生產合作夥伴共同成長。與長期可信賴的合作關係,我們的企業精神不僅僅是讓我們的客戶滿意,而是努力超越客戶的期望。

GAINWISE公司簡介

群睿科技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通訊產品技術研發與製造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25年的GSM, 3G, 無線, 門口對講機, 門禁控制器, M2M, 路由器, VOIP, 家庭安全, 固定無線終端, 4G, LTE, 社區大樓, GSM對講機, 單戶製造經驗, GAINWISE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