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沿革

company

company

歷史沿革

群睿科技成立於西元1995年,是一家擁有設計、製造和銷售通訊產品的公司。我們的高品質,人性化的通信產品,包括4G影像對講系統、GSM/ WCDMA對講機,GSM / WCDMA開門器,固定無線終端 - FWT(也稱為固定式蜂窩終端FCT,GSM網關),來電轉接盒,SIM卡管理機,GSM / GPRS / WCDMA調製解調器和3.5G路由器等。


微控制器批發和韌體設計

1995 年,我們的業務專注於微控制器批發和韌體設計。客戶的應用領域包括小家電、汽車摩托車安全、電池充電器和消費電子產品。由於電信市場的快速增長,我們於1997年開始設計和生產自己的專利產品。

電話節費盒 (固定無線終端)

電話節費盒(固網無線終端)是群睿科技的明星產品。群睿科技一直是固定無線終端(FWT)的領先公司。我們為電信公司提供通信解決方案。我們向全球的移動或固網營運商提供產品,以服務營運商的企業客戶。

LTE 通信開發產品與產品應用

LTE 門禁對講和 LTE 遠程relay控制器是我們業務的另一個主要部分。我們是客戶的最佳合作夥伴,因為我們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定制的解決方案。我們不僅製造我們的產品,而且還開發它們,這使我們能夠以難以置信的靈活性響應市場需求。歡迎使用 OEM 或 ODM 產品。

群睿科技發展歷程
事件
1995主要專注於微控制器的批發和韌體設計
應用領域包括小家電、汽車和摩托車防盜裝置、手機充電器和消費電子產品。
1998 ~ 2009設計和生產GAINWISE的專利通信產品
代表產品:
➟ GSM 固定無線終端
➟ GSM 固定無線終端 - 4 個端口
➟ 50張SIM卡管理
2010 ~ 2016其他層次的通信模塊設計與應用
代表產品:
➟ 2G / 3G 不銹鋼門口對講機
➟ 2G / 3G 中繼訪問控制
2017 ~ 20214G模組設計開發
RF射頻短距離傳輸技術
雲端技術開發
代表產品:
➟ GSM 4G 煙霧探測器
➟ 4G視頻數字對講

GAINWISE公司簡介

群睿科技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通訊產品技術研發與製造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25年的GSM, 3G, 無線, 門口對講機, 門禁控制器, M2M, 路由器, VOIP, 家庭安全, 固定無線終端, 4G, LTE, 社區大樓, GSM對講機, 單戶製造經驗, GAINWISE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