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睿科技有限公司

專業的通訊產品技術研發與製造商

手機操作 App / Web

使用教學


結果 1 - 7 的 7
3G Intercom : 語音對講機 App(Android)

該APP支持所有由Gainwise技術生產的門鈴對講機和所有門鎖控制器。Android APP可以控制下列型號 : SS91B , SS91BVM , SS1204V-M...

3G Intercom : 語音對講機 App(IOS)

該APP支持所有由Gainwise技術生產的門鈴對講機和所有門鎖控制器。Iphone APP 可以控制下列門號 : SS91B , SS91BVM , SS1204V-M...

Door Intercom : 影像門口對講機 App (Android)

如果您有群睿科技的 4G 可視對講,您可以通過安卓 APP 打開和關閉與 4G 對講控制器相連的門。安卓APP可以控制以下機型 ...

Door Intercom : 影像門口對講機 App (iOS)

如果您有群睿科技的 4G 可視對講,您可以通過安卓 APP 打開和關閉與 4G 對講控制器相連的門。安卓APP可以控制以下機型 ...

YooSee : WiFi影像門口對講機-APP(Android & IOS)

應用程序“有看頭”是p2p網絡攝像機的Android客戶端,可以通過P2P技術實現網絡視頻在線監控,實時語音對講,網絡視頻錄製和播放等功能。

Ubox : 電池版WiFi影像門口對講機 APP (Android & iOS)

可以通過P2P技術實現網絡視頻在線監控、實時語音對講、網絡視頻錄製和回放。

結果 1 - 7 的 7

GAINWISE公司簡介

群睿科技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通訊產品技術研發與製造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25年的GSM, 3G, 無線, 門口對講機, 門禁控制器, M2M, 路由器, VOIP, 家庭安全, 固定無線終端, 4G, LTE, 社區大樓, GSM對講機, 單戶製造經驗, GAINWISE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