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A Communications Expert In 4G/5G Solutions

A Communications Expert In 4G/5G Solutions

公司簡介

4G / 5G解決方案的通信製造商

群睿科技是一家專門設計通信產品的解決方案公司。 我們所有的工程師都有超過25年的設計GSM / 3G / 4G / 5G模塊嵌入式產品的經驗,成功的產品包括GSM網關,3G / 5G FWT,3G 音頻門禁系統,4G / 5G 視頻對講機,3G / LTE 遠程訪問控制器...更多。


4G / 5G解決方案的通信專家

我們的高質量產品和可靠的解決方案具有商業級的移動無線和有線通信設備,並與領先的電信運營商合作。GAINWISE總部位於台灣台南,在法國等50多個國家/地區建立了強大的銷售據點, 德國,美國,英國,奧地利,荷蘭,瑞典,芬蘭,挪威,澳大利亞,新西蘭和東南亞等。

提供客製化產品和通訊相關的專業知識

群睿科技專注於LTE 門口對講機和遠程 relay 控制,並根據客戶的本地需求提供產品定制,以滿足用戶的需求。 我們提供經測試的高品質產品,以達到客戶的滿意和信任。 我們的目標是與全球每個國家的經銷商合作夥伴共同成長。

我們不僅設計和製造我們的通信產品,而且還為我們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例如,帶報警器的遠程防盜汽車報警系統,觸摸式調光開關系統,LED車燈和無線電源加熱控制器等。

生產用於多種應用的4G / 5G產品

群睿科技的使命是設計、製造和銷售可靠的4G / 5G無線產品,以用於各種應用。 通過CE,FCC認證並符合RoHS要求,我們的願景是不斷創新,追求卓越並提高客戶滿意度,以向我們的全球合作夥伴提供始終如一的高質量產品和高性能解決方案。